欢迎来到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郑州科工-郑州科技中专-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招初中生要参加完中考么?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问: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怎么样?

 

答: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获得过很多荣誉,学校先后荣获“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郑州市文明学校”、“郑州市绿色学校”、“郑州市目标管理工作先 进单位”、“郑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2004年,受到市政府表彰)、“郑州市职业教育先进集体” 、“郑州市五好基层党组织”、 “郑州市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局标准化校医室”、“郑州市健康教育先进单位”、“郑州市职业学校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郑州市教育艺术节组织奖”、“郑州市教育教学教研先进单位”、“郑州市晨光杯体育比赛团体第四名”等荣誉称号,单单一系列的荣誉称呼,就让人眼花缭乱,这也恰恰说明了,郑州市机电中专学校到底是个怎样的学校,这个问题也就不言而喻了。

 

问: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招初中生是要参加完中考的么?

 

答:是的,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是一所郑州公办中专学校,招初中生是要参加完中考的。大部分的中专学校都是要参加完中考才能报考的,这是常态。所以,想要考入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的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备战中考了。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招初中生要参加完中考么?
本文地址:http://kjgy.hnszzxx.com/news/itemid-1827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