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郑州科工-郑州科技中专-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问:郑州科技工业学校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怎么样?

       答:近些年来,食品安全问题频出,各色各样的食品中有各种各样的问题,让人倍感焦虑,国家逐渐对食品安全予以重视,各大高校也相继推出食品安全相关专业,对于食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展开研究。那么,郑州科技工业学校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你了解多少呢?

该专业主要培养一批掌握化学、生物学和食品科学与工程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获得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在食品及相关领域,能从事生产加工、技术管理、品质控制、食品卫生与安全、新产品开发、科学研究、工程设计等方面的技术人才。为此学校开设了这些课程:分析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生物化学、化工机械设计基础、食品工程原理、食品分析与检验、食品机械与设备、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食品工艺学、食品工厂设计等。希望能通过这些理论知识课程,给社会创造更多的可塑之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科技工业学校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kjgy.hnszzxx.com/news/itemid-1844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