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郑州科工-郑州科技中专-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如何?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问:郑州科技工业学校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如何?
      答:随着对外经济贸易往来的频繁,我们国家对于进出口贸易及经济营销等相关方面的应用型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多,目前我国大部分高校几乎都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河南省作为我国大省,每年考生众多,各大高校也紧随市场需求,不断的开发新的专业,对于需求量较为旺盛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几乎各所高校都有涉及。当你还在为挑选专业与学校迷茫不已时,那你可以考虑一下郑州科技工业学校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目前,学院主要培养的是能系统掌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分析和解决本专业问题的能力,能够在各类企业或政府管理部门从事进出口贸易、营销策划和经贸管理的相关工作,理论基础宽厚、综合知识丰富、专业技能达标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学校老师水平都很高,都有很丰富的专业素养和知识,该专业的就业前景很可观,大部分都是做外销的,对学生来说还是很锻炼人的。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科技工业学校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如何?
本文地址:http://kjgy.hnszzxx.com/news/itemid-1844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