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郑州科工-郑州科技中专-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2019‍​年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根据郑州市人社局、郑州市鉴定中心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学校的总体安排。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定于2019年5月对17级机电部、学前教育部学生进行技能鉴定考核,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职业工种、鉴定等级
1、职业工种: 电工、焊工、保育员
2、鉴定等级:中级
二、鉴定时间:
2019年5月25、26日
三、鉴定对象:
17级机电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四、申报条件:
年满十六周岁以上(2002年及以后出生),具有中等以上职业教育学历的在校学生或毕业生
五、报名办法:
由专业部长和班主任老师对学生进行职业能力鉴定的宣传动员工作,并组织本班符合条件学生的报名及缴费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1、填写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1
2、收取鉴定费:电工、焊工190元/人,保育员145元/人;
3、根据报名缴费人数到招办领取《职业技能鉴定审核备案表》进行填报一式两份。
4、考生身份证复印件一张粘贴于备案表背面,
5、备案表照片处要求粘贴考生近期小两寸白底免冠彩照
班主任要对每位学生的信息进行认真审核校对,特别是学生的姓名和身份证信息的核对,确定无误后以班为单位报招生办,时间截止到2019年5月8日下午下班前。
(特别提醒:考生身份证原件放在身边,随时等通知收取。 )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19‍​年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本文地址:http://kjgy.hnszzxx.com/news/itemid-1422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