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郑州科工-郑州科技中专-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迎接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12月9日,以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主任李杵柯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到达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对学校申报的服装缝纫和可编程控制装调两个工种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机构设立资格进行评审。校长支德银,副校长闫英杰,校招生办主任周申等领导陪同专家组进行评审。

在评审座谈会上,校长支德银就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向评审专家作了简要介绍。校服装艺术部负责人花芬和机械电子部负责人罗素保分别从专业建设、实训场地、设施设备、信息化建设、专家队伍、考评人员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向评审专家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评审专家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校服装艺术部和机械电子部的专业实训室和相关考核场地建设情况,与考评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查阅了申报材料和工作制度。

通过一系列的评审工作,专家组认为,学校高度重视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机构设置完善、制度完备,考评管理人员、专家队伍、考评人员齐全,技术资源符合国家相应标准,场地设施满足考评工作要求,具备开展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基本条件。

据悉,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设有“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近年来培训和鉴定了一大批电工、电焊工、服装设计定制工、计算机操作员、保育员等工种的优秀技术人才,为郑州市、河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源源动力。本次评审工作对学校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将进一步提高学校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水平。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迎接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评审工作
本文地址:http://kjgy.hnszzxx.com/news/itemid-1422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