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郑州科工-郑州科技中专-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忆往昔,话未来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退休老干部回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12月15日,迎着岁末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姬顺伍、陈在礼等十余位退休老干部重返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回到他们曾经奋斗过、奉献过的地方,开展交流活动,追忆青春芳华,共话学校发展。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校长支德银,校党总支书记马越雁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老干部们并陪同参与活动。
在服装实训楼,老干部们先后进行了3D魔镜试衣体验、中西方AR服饰体验和美容美体项目体验,感受到现代化技术给教育教学带来的革新。过程中,老干部们虚心地向学生们请教技术问题,关心他们的学习成长情况。服装专业和美容美体专业的学生们对这样一群和蔼可亲的爷爷奶奶表达出充分的崇敬和感激,细致耐心地为他们讲解设备的操作步骤,汇报自己的学习成果,并用学到的技能为他们进行贴心服务。
“学校的变化真可谓日新月异,新建的现代化实训教室,新增的高科技教学手段,还有这些爱学习、懂礼貌的孩子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好政策,以及领导班子和老师们对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参观完服装实训大楼,退休才三年的王迎丽老师发出这样的感慨。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多功能厅,观摩了学校正在举办的第十届全员化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了解到学校今年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获得2金1银的优异成绩后,老干部们难掩心中喜悦之情,对现场的学子们寄予厚望,鼓励他们向榜样看齐,勤学苦练,掌握专业技能,拓展综合素质。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一起兴高采烈地回忆曾经的工作岁月,感叹学校的发展变化,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点赞,并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继续关注学校教育的变化与发展,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助力孩子们的成长。
支德银代表全校师生对老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老干部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的教育热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随后,他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老前辈的指引下,不忘初心、勤勤恳恳、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多出力,多贡献,不遗余力地为教育事业而奋斗!”
此次退休老干部们重回故校,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变化,激发了学校教师的奋斗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忆往昔,话未来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退休老干部回校参观交流
本文地址:http://kjgy.hnszzxx.com/news/itemid-1420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