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郑州科技工业学校-郑州科工-郑州科技中专-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胃里满满,心中暖暖 科工学校青年教师喜迎冬至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科技工业学校  
为增进青年教师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新入职教师的归属感与幸福感,12月17日晚,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举办喜迎冬至——青年教师包饺子活动。校党总支书记马越雁,副校长周纪灿、闫英杰,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青年导师代表及青年教师协会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负责人赵宁主持。
包饺子是我国传统的家庭团圆仪式,象征着和谐、喜庆。学校举办包饺子活动,意味着大家团聚在科工大家庭,事业共创,成果共享,幸福常在,友谊长存。
当晚6点,老师们齐聚校园餐厅,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正式开始了活动。和面、调馅、擀皮、包馅,大家纷纷亮出绝活,欢声笑语中,形态各异、大小不一的饺子不知不觉间全部包完。
在分享交流会上,马越雁代表学校领导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表达殷切希望。她谈到,青春因磨砺而闪耀,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回首2020年,全国上下有无数的“90后”“00后”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在磨难中收获了成长。科工青年教师也同样用不懈的奋斗,促进了学校发展和自我价值的实现。她鼓励老师们树立扎根科工、奉献科工的信念,将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随后,王远、李燕华、位越越、姚松茂、陈萌扬五位青年教师依次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感受,纷纷表示要心怀梦想,立足岗位,潜心工作,用辛勤和汗水在科工沃土上书写无悔青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一个个热气腾腾的、散发着浓浓“家”味的饺子端上餐桌时,现场欢乐气氛达到了高潮。老师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享受着美食,分享着快乐,大家都表示胃里满满、心中暖暖。
这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幸福的来之不易,也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教师的归属感和学校的凝聚力,使学校成为了一个和谐幸福的大家庭。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胃里满满,心中暖暖 科工学校青年教师喜迎冬至
本文地址:http://kjgy.hnszzxx.com/news/itemid-1420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